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市人大机关举行登山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10-05-12 10:03:12  文章来源:市人大研究室   文章作者:淄博人大

  

    5月7日,为迎接省运会在我市举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到蒙山进行登山健身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池水,副主任韩家华、王世庆,秘书长王敦浦参加登山活动。

    登山活动中,个个充满活力,大家一路说说笑笑,沿途享受着美好的风景,呼吸着山间新鲜的空气,充满了欢声笑语。登山活动不仅开阔了视野,陶冶情操,还锻炼了身体,增强了凝聚力,展示了人大机关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登山活动在“健康、快乐、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文字、摄影:杨朝顺)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