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市人大城环室对《关于进一步加大市级统筹力度,加速张周一体化发展的议案》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3-01-31 18:09:18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
  为积极协助常委会审议好《关于进一步加大市级统筹力度,加速张周一体化发展的议案》,1月30日,市人大城环室组成调研组到议案涉及的周村区、张店区进行前期调研,分别听取了区人大、区政府及区发展改革局、区财政局等相关部门对议案办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到淄博大学城、淄博经济开发区等进行实地调研。1月31日,市人大城环室组织召开了由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相关部门参加的议案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对议案办理工作的意见建议。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将认真汇总整理周村区、张店区和议案涉及相关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尽可能吸收到审议意见当中,努力使办理结果让市委满意、让人大代表满意,为奋力谱写“强富美优”现代化淄博崭新篇章做出积极的贡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