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预算工委对加强人大预算监督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07 17:01:35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预算工委
  按照《关于制定<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人大监督工作的办法>的方案》要求,6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就起草制定预算及其执行情况、政府债务、国有资产管理监督办法开展专题调研。分别听取了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市国资委关于财政预算及执行情况、政府债务管理、审计监督、国有资产监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介绍,并就如何加强人大监督工作,特别是预算、政府债务、国有资产管理监督进行了座谈交流。参加座谈的有关部门重点介绍了在预算及其执行、政府债务、国有资产监管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分析了当前人大监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点,并对加强人大监督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预算工委将对调研情况进行梳理,对有关部门加强人大监督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分析研究吸纳,理清工作思路,明确目标任务,为起草预算、政府债务、国有资产管理三个监督办法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