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市人大财经室、预工委组织收听收看全国人大财经干部第十四期网络培训课程
发布时间:2022-05-27 09:12:50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市人大财经室

  5月26日,市人大财经委工作室、人大常委会预工委按照省人大财经委通知要求,通过线上形式组织收听收看“全国人大财经干部第十四期培训班”课程。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王一鸣就“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有关内容进行了讲解。市人大财经委工作室、人大常委会预工委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

  与会人员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表示,这次学习培训虽然时间短,但受益颇多,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我国宏观经济形势的了解,坚定了我国经济发展的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这些方面的学习并做到学以致用,全面提升新形势下人大财经监督工作水平,增强财经和预算审查监督工作实效,助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财经委组成人员、财经委专家库成员、各区县人大同步收听收看网络培训。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