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城环委组织开展中心城区高压线入地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28 18:34:06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
  4月27日,城环委组织开展中心城区高压线入地工作专题调研。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中润大道提升改造综合管廊工程第16号井建设工地现场、北双仓智慧电缆隧道,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听取了市住建局关于中润大道提升改造综合管廊工程及高压线入地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市供电公司关于中心城区高压线路分布现状及规划等情况的汇报,调研组成员就中润大道提升改造综合管廊工程及高压线入地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为加快促进下一步工作,调研组指出,要好事办好,积极推进中心城区高压线入地工作。要加强全过程工程监督管控,在确保质量、安全、环保、防疫到位的前提下,克服困难,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要领先布局,在开展重大项目建设时,要提前谋划电力管廊规划。对现有高压线入地工作,要制定具体的时间表、路线图,统筹做好改造中的电力设施迁移、改造工作,加快推动中心城区高压线入地工作。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