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市人大农委对专项工作评议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16 16:58:23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孙金涛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9月16日,市人大农委调研组就全市水利系统存在的突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到高青县实地查看了引黄节水灌溉工程、千乘湖生态文化园建设情况,在市河湖长制保障服务中心查看了全市智慧河湖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市水利局在城乡供水、河湖治理方面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并与相关人员围绕清除河湖“四乱”、城乡供水安全保障、供水服务全面提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认为,市水利局高度重视专项工作评议,把评议中发现的突出问题整改当成破解难题、突破落实的重要契机,积极作为,真改实改,扎实推进,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
  调研组指出,市水利局要进一步巩固扩展整改成果,坚持供水问题动态清零,持续提升供水问题处置能力,进一步优化布局城乡供水设施,加大城市老旧供水管网改造提升力度,因地制宜实施更多农村供水提质工程。持续推进美丽幸福河湖建设,进一步完善“河湖长+河长办+责任部门+河湖管理员”的运行机制,保障河湖整治管到位、见长效。及时回应、解决群众诉求,确保突出问题彻底整改到位,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体验感和满意度。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