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市人大财经委对专项工作评议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11 17:12:32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财经室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8月11日,市人大财经委组织财经委委员、市人大代表对第一批被评议部门—市市场监管局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桓台县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放心消费创建、无理由退换货和消费纠纷自行和解情况,针对消费维权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又查看了高新区华润圣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了解食品生产企业全面落实食品安全公开承诺制度,落实“三标”(亮标承诺、对标生产、核标检验)、提升上市食品质量安全水平情况。
  调研组指出,食品安全关系民生,上市食品是否安全、吃得是否放心问题社会高度关注,要发挥市场监管部门职能作用,聚焦重点服务领域消费维权,深入推进放心消费全域创建,引导所有与群众生活消费相关的市场主体全部参与创建,提升消费者的安全感。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