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市人大农委召开打造数字农业农村中心城市工作发展情况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12 17:16:57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
  为全面了解全市打造数字农业农村中心城市工作开展情况,7月9日上午,市人大农委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农业农村局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结合工作实际,对全市打造数字农业先行城市、京津冀和长三角之间的绿色智慧冷链物流基地、特色农产品“线上+线下”双节点城市、智慧乡村游学研目的地城市、智慧村居样板城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座谈交流,对目前该项工作的开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强调,要紧抓国家农村改革试验区机遇,严格落实《关于打造数字农业农村中心城市的行动方案(2020—2025年)》,在全国率先打造数字农业农村中心城市,以数字化赋能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走出了一条“数字+农业农村”发展新路子。
  下一步,市人大农委将成立专题调研组,到相关区县进行实地调研,汇总调研情况,为常委会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打造数字农业农村中心城市工作情况的报告做好相关工作。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