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市人大农委赴淄川、周村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23 16:19:00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魏秀芹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力提速落实突破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决议》,近日,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围绕乡村振兴,特别是围绕打造数字农业农村中心城市建设情况,分别到淄川、周村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山东七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欣泽顺富硒康养产业园、周村凤凰山田园综合体、凤凰山生态金鱼养殖基地、方达电子商务园、阿里巴巴山东仓重点项目在建工程,认真听取各专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园区发展和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调研组认为,乡村振兴的最终目标是实现农业农村全面现代化。建设现代农业强市及数字农业农村中心城市建设,要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丰富乡村经济业态,拓展农民增收空间。要积极运用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技术改造农业全链条、各领域,建立数字生产技术与生产经营融为一体,加快发展品牌农产品,坚持以数字赋能产业发展,聚力打造全省乃至全国具有影响力的数字农业农村中心城市和示范城市。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