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全市人大人事代表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16 14:38:24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贾玉威 宋昊 苏宁

  3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组织召开全市人大人事代表工作座谈会,对2021年人事代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全体人员,各区县人代工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淄博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代表工作计划》,《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深化提升“三新”活动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各区县汇报交流了今年的工作打算,就全市人事代表工作计划和“三新”活动实施意见进行了座谈讨论,对全市人事代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深化提升“三新”活动是今年代表工作的重头戏,要着力做好代表建议“直通车”、“双联”工作、“双联”建议通报和提级办理、“三新”活动调研考核、重大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等工作,在建立代表联系制度和完善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机制上创新突破,做到基础工作要深入扎实,创新工作要有成效、有特色、有发展。

  会议要求,今年是“换届”年,人代工委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大家要弘扬吃苦耐劳、精益求精、尽责担当的优良作风,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人事代表工作中,扎实工作、积极作为,努力推进全市人事代表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成绩。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