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预算工委到市财政局调研人工智能赋能“四强”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11-18 10:28:09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满鑫 李成明

  为了监督落实江书记《关于以人工智能赋能“四强”产业推动新经济发展的调研报告》的批示、做好市人代会听取审议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等工作,11月17日,预算工委到市财政局进行调研。

  市财政局汇报了落实江书记《关于以人工智能赋能“四强”产业推动新经济发展的调研报告》批示的工作情况、2020年预算执行和2021年预算编制情况、2020年预算调整方案编制情况、产业基金运作情况等内容,大家就落实江书记《关于以人工智能赋能“四强”产业推动新经济发展的调研报告》批示进行了座谈交流,分析了预算执行面临的困难形势,提出了意见建议。下一步,预算工委将把贯彻落实江书记批示作为今后的监督工作重点,督促财政部门严格预算执行,积极研究制定以人工智能赋能“四强”产业发展的财税政策,充分发挥政府引导基金的作用,撬动更多的社会资本、金融资本,大力支持人工智能赋能“四强”产业发展,为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