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预算工委开展集体学习 认真贯彻会议精神抓好工作落实
发布时间:2020-10-13 11:26:08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满鑫 李成明

  10月12日下午,预算工委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了9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关于表扬参加国家营商环境评价集中填报全体工作人员的通报》等内容,并传达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有关精神。

  通过学习,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工作目标。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和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对标先进,立足职能,加强人大预算审查监督,提高财政资金效益,更好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二是持续推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改革三部曲”,认真配合做好10月份运用12345政务服务热线对市政府部门工作监督的相关工作。三是认真谋划开展四季度工作,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