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预算工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10-13 11:25:38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满鑫 李成明

  9月27日下午,预算工委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江敦涛书记在全市企业家创新发展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市纪委通报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第四十七次扩大会议有关精神。

  下一步,预算工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运用12345政务服务热线大数据依法强化对教育文化卫生体育等工作的监督,配合做好相关工作,推动政府相关部门以务实之举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严格贯彻江敦涛书记在全市企业家创新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协助做好市级领导联系服务企业相关工作,加强联系企业,做好服务保障。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市委实施意见,恪守廉洁自律底线,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积极落实党组扩大会议精神,认真配合做好10月份运用12345政务服务热线对市政府部门工作监督的相关工作,继续督促相关部门做好7-9月份专题询问整改提升工作,强化督导,推动人大监督工作持续走向严实硬,推动以人民为中心改革“三部曲”深化提升、行稳致远、发扬光大。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