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
2021年淄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属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招聘(第二批)综合类面试复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05 16:11:28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
  根据《2021年淄博市市属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招聘(第二批)综合类初试成绩及进入复试范围人员名单公告》的规定,现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综合保障中心综合类面试复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复试工作在淄博市人社局的指导和监督下进行,由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负责组织实施。成立复试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复试具体工作的组织实施。复试工作全程接受淄博市纪委监委驻市总工会纪检监察组监督。
  二、总体安排
  主要分为资格审查、复试2个环节。
  三、复试时间及地点
  复试时间为2022年1月9日(星期日)上午9:00。
  复试地点为淄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会议厅二楼会议室(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人民西路13号)。
  四、复试人员范围
  复试人员为通过网上资格初审、初试的考生。
  五、复试的内容及方式
  复试采用现场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时间为每人15分钟,主要测评报考人员的理论素养、思维应变能力、专业水平、语言表达、举止仪表、岗位匹配度等。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六、注意事项
  1、复试人员应于当天8:00前到达候考室候考(淄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会议厅二楼会议室)。未按规定时间到达者,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除复试人员外,陪同家属及其他与招考工作无关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淄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会议厅考场范围。
  2、考生参加面试时,必须出示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含新版临时身份证)及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证件未带者,一律不准参与复试。
  3、考生进入面试室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评组或工作人员透露本人的姓名、家庭住址、所在院校等个人信息,违者复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4、复试结束后,当场公布复试成绩及排名,按招聘计划数1:2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体检人员范围。其中,同一个招聘岗位出现面试人员面试成绩相同的,按加试确定排名顺序。复试成绩在淄博人大网站公布。(www.zbrd.gov.cn)
  5、复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70分。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的复试成绩不得低于最低合格分数线。
  6、考生在复试结束后,立即离场,由工作人员引领到休息室等候。待宣布成绩后,统一离开考点。等候期间不准随意离开候考室、休息室,更不得向未接触试题的人员透露试题,否则取消复试资格,并追究有关责任。
  七、纪律要求
  1、考生在候考及面试过程中应严格遵守各项考试纪律规定,一律不得携带和使用各种通讯工具,否则作为违纪处理,并取消面试资格。
  2、参加复试的考生应服从组织,服从评判,发现问题应按程序反映,不得妨碍复试工作正常进行。
  
  联系电话:
  0533--2300501,2302297
  13156984588  13805334115
  联系人:张  晓  王亚鑫
  路线:淄博北站(公交站)乘坐K108至市政府站,往东步行30米路南。
  淄博南站(公交站)乘坐K108、127至市政府站,往东步行150米路南。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