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
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公开征集2021年专项工作被评议对象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2-21 22:38:35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
  根据《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深化完善以12345政务服务热线大数据为主体依法强化对市政府及部门工作监督的实施意见》和《淄博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评议工作方案》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将在2月份和4月份的常委会会议上,分两批次票决确定12个市政府工作部门(每批次确定6个部门)作为年度专项工作被评议部门,对其进行集中评议。为持续推动市政府部门改进工作、转变作风、提升效能,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参与度,切实增加评议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和精准性,经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自2月22日至2月24日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淄博人大”微信公众号,或直接在微信公众号上搜索“淄博人大”并点击关注,在【权威发布】菜单栏点击【公开征集】,进入投票页面直接进行选择。
  特此公告。
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1年2月22日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