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
关于征求《淄博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修改稿)修改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13 17:25:28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
  为了规范房地产开发经营行为,保障和促进房地产业的健康发展,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对《淄博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进行了审议,根据各方意见进行修改后,现再次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积极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请选择下列途径之一查看《淄博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修改稿)和对照表,并提出修改意见(修正案草案修改稿的每一条之后均可填写修改意见;如有概括性意见,请在修正案草案最后的“概括意见”图框里填写):
  1.手机浏览器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点击链接(http://zbrd.gov.cn:8082/draftSuggest.html?key=7670d44e2490dcf097b20c7807845025),在打开的页面直接填写修改意见;
  2.进入“淄博人大网”(www.zbrd.gov.cn)首页“立法工作—立法意见征询”栏目,点开“关于征求《淄博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修改稿)修改意见的公告”,进入页面内链接,在打开的页面直接填写修改意见。
  截止日期:2021年2月12日
  联系电话:2310028    
  电子邮箱:zbrdfgw@126.com             
  特此公告。  
 
                     淄博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                
                      2020年1月12日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